让你的脸重新释放活力-瘦脸面膜

来源:广东之窗 发表时间:2019-10-9 19:36:56

脸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张完美的脸型,可以让你在职场站稳脚跟,但是偏偏有些女性的脸,不是那么完美,脸颊上总是臃肿不堪,美名其曰胖嘟嘟的脸,其实真实情况是,她们到处求医问药,想让脸型好看,只不过是以失败告终罢了。

 

 

 

这不吗,坐我旁边的小张,每天拿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脸,她是我们科室公认的美女,除了脸大,其他堪称艺术品,她问我怎样能让脸变成V型,我随口回答了句,可能只能通过手术了吧,不过,最近几天我明显感觉到,她的脸,有了变化,脸颊在微微往里收,而且越来越好看,我问她有什么秘籍,后来才知道,她在朋友圈看到了一款美代医紧致提拉面膜,这款面膜除了可以塑造V脸,还有祛除皱纹,美容焕肤等其他功效,原来她是用了提拉面膜。

 

 

 

自从得知她使用了美代医面膜后,我就四处打听哪里卖,因为我也想让自己的脸,再V一点,偶然情况,我从朋友圈的一个好友(V:weixin-anjing842)得知,她是美代医的代理,于是我问了她很多专业知识,她都能答上来,确认无误,在她这里买了一个疗程,使用了之后效果非常好,可能有人在问,为什么美代医效果这么明显,接下来给大家揭秘一下:美代医提拉面膜添加了蜂蜜提取毒液,原理是从本质上激发肌肤自行产生胶原蛋白,比起借助其他植物精华来补充胶原蛋白效果好几倍,并结合其他保养成分,深透肌底,达到紧缩皮肤和平滑肌肤的效果,使肌肤富有弹性。

 

 

 

美代医效果这么好,品质有没有保证?美代医提拉面膜由国内知名护肤品研发生产企业制造,该企业是澳大利亚奥克兰自然生物大学校企专研合作企业,也是奥斯汀生命研究所战略合作企业,目前已经与美代医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该企业不仅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ISO9001/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同时产品通过欧洲(CE)、瑞士(SGS)等多家国际权威机构标准认证;拥有10万级 GMP体系工厂,获国家GMP资质证书。而且美代医聚集全国顶尖专家,采用行业领先科研设备,生产过程中的严苛要求和对产品功效的高质量追求为其在行业赢得了广泛美誉。国内各大销售网络使其在市场上占领了一方高地,与很多国际一线大牌所持平,真正做到了全民追捧。

 

 

 

好了,介绍到这里,大家应该对这款产品有了认识了吧,如果有购买需求,可以添加下方二维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