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证豌豆垃圾处理器双研磨腔专利,品质一流!

来源:广东之窗 发表时间:2019-4-17 17:19:32

普通食物垃圾处理器,只有一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能处理的厨房食物垃圾真的很受限,单只能研磨粉碎骨头等硬物,真的不能称之为“智能”。起码得像豌豆垃圾处理器这样的拥有权威认证的双研磨腔专利吧,不但能粉碎硬物,还能研磨纤维软物。

双研磨腔的豌豆垃圾处理器,实际使用体验效果品质真的一流,PK别人单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可不就是“完胜”的吗。

豌豆11.png

就使用便捷来看,双研磨腔的豌豆垃圾处理器胜在:

用户反映:以前使用其他单层研磨腔的食物垃圾处理器,经常发生的情况就是堵塞下水管道,想毛豆、芹菜等纤维物垃圾都不能有效处理,每次都要挑出来,或是不小心随着其他垃圾一起放进去的话,最后都要动用手掰才能复原,十分麻烦不智能。自从换上了拥有双研磨腔专利技术的豌豆垃圾处理器之后,真的把智能二字展现得淋漓尽致,随便什么食物垃圾放进去都能粉碎 处理。真的是省心省事,智能满分,又品质一流,对它的使用心得只有一个字,“好”!

豌豆12.png

就技术创新来看,双研磨腔的豌豆垃圾处理器胜在:

智能家居产品的生命力表现在创新技术水平上,2019年豌豆垃圾处理器最新科研成果双研磨腔专利,正带领着品牌向着真正智能化发展方向转型升级,这一技术创新也引得了广大媒体对它的争相报道,一时之间竟成为热度持续不下话题。

当食物垃圾处理器还没有成为家庭刚需产品的今天,大家对智能产品的依赖度还不高,豌豆这一技术创举,有望打破和改变更多家庭用户改变厨房垃圾处理习惯,让豌豆垃圾处理器智能家电成为刚需家电产品。

谁说当下智能家居产品价格没优势、功能没创新、使用不方便、产品同质化的,大家都应该来看看豌豆双研磨腔专利创新,分分钟改变你传统守旧的想法。